quote Ceramic Works

我依稀還記得發生事情的那個早上,一早醒來我的右腳癱瘓了半個鐘頭,全身動彈不得。從那刻起,沒想到我花費最大的力氣奮鬥的不是藝術,而是復原身體。十年後,當我再回過頭看這一切,如果當時那些大醫院的骨科和復健科醫生多盡些醫責,我是否可以少走些冤枉路,減輕身體惡化程度。

受傷前,我正在嘗試用半浮雕方式製作人像。我一直對古文明的半浮雕藝術和表面裝飾繪畫有很大的興趣。一直到最近幾年,陸續看到美國和英國的陶藝家作品創做出陶瓷的普普藝術,讓我眼界大開。

Leave a Reply

